闪电宫

漫威英雄雷神Thor的资料、资源和科普汇总之地。以妙尔尼尔之名!

雷神的谱系:Thor的子女们

尽管如今Thor依然未婚而且没有子嗣,但是在各个不同的平行世界里,他早已有了众多的儿女。



在主世界616的未来(Thor:雷霆之神)中,Thor也有复数的子嗣,但是他的儿子们都已经陆续战死。

不过,他还有三位女性继承者,即被称作雷霆三女神的三位孙女,分别是:

长孙女,高贵而富有领袖气质的Frigg(很多人猜测她可能是女性雷神的真身)


二孙女,性感美丽的Ellisiv(曾对穿越过来的青年Thor有过非分之想,知道真相后大受打击)


三孙女,性情暴烈的Atli,有暴力倾向,麻烦精,假小子。


她们均冠以Wodendottir之姓,意即奥丁家的女性后裔。这三位个性迥异的孙女在Thor:God of Thunder 中有着抢眼的表现,在未来Thor的连载中必将有一席之地。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闪电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